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新闻发布会通报武隆山体滑坡救治情况

2009年06月06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3分报道,6月5日15时,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红宝村长兴社鸡尾山发生严重山体垮塌灾害,造成多人被埋。今日6日下午3:00,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在市新闻发布中心就“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灾害的救治和处置情况。


  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周云杰通报关于救治的基本情况,昨天下午我们武隆县山体滑坡发生以后,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马上由我们局长亲自率领我们去机关和市里的专家赶赴现场进行了指挥救治,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相关医院的努力,医疗救治工取得的明显的成效,山体垮塌灾害到现在为止,已经收治伤员一共是8名。其中3名危重的病人在我们市里急救中心治疗,这3名,一名是微重病人,2名是病情比较重的。有5名轻伤员,主要是软组织损伤为主,病情比较轻,住在我们武隆县人民医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第二个是这次医疗救治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快速反应,市卫生局接到报告以后立即与由我们局长亲自带队和相关组织人员,和一些三个大院的专家,一共是13名,出动6台救护车迅速的赶赴到事发现场。我们武隆县当地卫生局也是由卫生局带领出动了13台救护车在第一时间之内赶赴了出事现场,进行施救,紧急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今天上午市政府谢晓军副市长,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夏玉朋又到了市急救中心慰问了伤员,一个一个的看了伤员,并且鼓励伤员很好的养伤,参加了今天上午全市的一个会,提出了救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二个启动应急预案,应急进行救治,为了快速、及时、有效的抢救伤员的生命,我军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在衡水调集了8台救护车赶赴事发现场协助我们武隆县医护人员一块儿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