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山体滑坡事故续:井下27名矿工是搜救重点

2009年06月06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表示,现在正在实施对铁矿井下面27位下落不明的矿工搜救,搜寻救援井下的矿工是救援工作的一个突出重点。


  艾扬称,指挥部反复制定方案,专家连夜高效的周密的论证。现在决定找到了矿井出水孔所在的位置,按照上面覆盖的堆积层有60多米厚,主井口方面有近300米厚,现在指挥部决定从井口上端打开路口,排除堆积物,打开通道,疏通路径,尽快救出井下的工人,现场集中了30位专家,110多名专业的救援施工人员,这个按照专业的施救的方案在实施。

  据悉,30名专家,110多名施工人员有两部分:一个是地方各机构的精良技术人员和工人,另一部分还有消防、特勤救援等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