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井下矿工是救援重点 将从井口上端打开通道救人

2009年06月06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视窗6月6日电 记者6日下午从“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现场指挥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当前把全力抢救、搜寻遇险失踪的群众放在压倒一切的首位。


  目前,重庆市委、市政府和指挥部调集了1500多名驻渝部队、武警、消防、医护人员、预备役和民兵、公安队伍实施各个领域的抢险施救工作。同时,还组织了精良的现场抢险救援、施工作业的队伍。

  由于某种原因现在铁矿井下面还有27名矿工下落不明。因此,搜寻救援井下这批矿工是救援工作的突出重点。指挥部反复制定方案,专家连夜高效、周密的论证,找到了这个矿井出水孔,它上面覆盖的堆积层有60多米厚,在主井口这方面有近300米厚。指挥部决定,从井口上端排除堆积物,打开通道,输进空气,尽快救出井下的工人。现在现场已经集中了30位专家,110多名专业的救援施工人员,按照专业的施救方案在实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