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堰塞湖解决方案紧张制定中

2009年06月06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03分报道,6月5日15时,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红宝村长兴社鸡尾山发生严重山体垮塌灾害,造成多人被埋。今日6日下午3:00,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在市新闻发布中心就“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灾害的救治和处置情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进行了现场提问——

  记者: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我们从重庆市水利局局长调查到,武隆县的山体滑坡形成一个堰塞湖,如果发生险情的话将是一个次生灾害,重庆明后天可能会有大到暴雨,我想问一下艾扬秘书长有没有对堰塞湖进行一些排查的具体措施?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谢谢你的关注,刚才我在通报当中也讲了这个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指挥部的部署,这是我们防止次生灾害的重点环节,现在一是对近期的降雨情况进行精密的预测,我们重庆市气象部门和有关研究机构正在参与这项工作,而是重庆市水利局组织的专家组也赶到现场,已经赶到,在雨季到来之前整个预案要完善,并且投入实施,我们吸取各方面各地处理山体滑坡垮塌堆积物阻留河流通道的经验,重庆市在专家的指导下一定会有理想的解决方案。谢谢你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