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政府称首要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救被埋者

2009年06月06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华龙网快讯:首要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营救被埋者

  华龙网重庆6月6日15:50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徐兴渝) 今日15:45分,记者从“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现场救援指挥部正在紧密地进行以下四项工作。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通报介绍,现场救援指挥部正在全力以赴做的首要的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争分夺秒,科学施救,把被困的群众和工人营救出来。

  第二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救治伤员。市卫生部门在第一时间就组织了一支具有最高水平的医疗队伍到达现场,几家最好的医院做好了接待的准备,千方百计不发生新的死亡,千方百计不发生因伤致残,市卫生局的领导和专家奔赴现场,所以现在伤员的治疗情况都比较好。

  第三方面的重点工作是指挥部正在积极有序实施善后安抚工作。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武隆县委、县政府按照三包一的机制,组织了240名县级机关和部门、乡镇干部进行安抚,就是三名干部对一户遇险事故家属进行安抚情绪,最大限度地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使遇险、失踪者亲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第四方面的重点工作就是对发生这次山体垮塌灾害的区域周边进行全面拉网式的隐患排查。指挥部将进一步预测、分析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研究可能降雨的情况。对垮塌下来,堆积在山沟里面的岩层滑体,可能造成堵塞水流的情况提前进行科学处置和防范预案,同时还对险区周边垮塌山体各个方向的险情进行监测分析,凡是有险情的可能影响群众安全的地方,及时撤出险区范围内的群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