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遵义一养蜂户600万蜜蜂一夜死光 疑被投毒(图)

2009年06月06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图为死亡的蜜蜂

  6月4日晚,遵义县一养蜂户向当地警方报案称,他养殖的600万只蜜蜂突然死亡,疑为遭人下毒。

  40岁的杨忠杰是遵义县龙坑镇苏池村人,养有100多箱蜜蜂。他向警方报案称,4日晚,他去蜂场照料蜜蜂时,突然发现蜂箱外密密麻麻地堆满了死去的蜜蜂。当打开蜂箱后,他闻到了浓烈的农药味。经清点后发现,100多箱蜜蜂,有30多箱出现死蜂,其中25个蜂箱内已无一只活蜜蜂。杨说:“有25箱蜜蜂遭殃,估计死了600万只蜜蜂,这些蜜蜂价值近3万元。

  昨日,记者在杨的蜂场内看到,发生死蜂的蜂箱已被塑料布遮盖。掀开塑料布一角,有一股农药味扑鼻而来。地面上、蜂箱内全是死去的蜜蜂。杨说,事情发生后,蜂王已带领20多万只蜜蜂到蜂场外的树林中筑巢。

  据了解,接到杨的报警后,遵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连夜赶到现场,并初步判断蜜蜂系人为投毒死亡。目前,警方已传唤了当地另一名饲养蜜蜂的男子。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