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双流交通局长调查安全 指示要会用安全锤

2009年06月0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周伟通过电脑查看车辆安检情况

周伟要求乘务员向顾客宣讲安全锤使用方法

  公交安全警钟长鸣 交通局长调查安全锤

  四川新闻网双流6月6日讯(记者闫宏伟)今(6)日上午,双流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伟率队对双流县公交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落实情况以及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查。周伟要求,各客运企业要认真吸取6.5事故教训,本着对乘客负责任的态度,每天必须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各客运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应急处置培训。

  周伟先后来到双流县黄水客运公司、双流县客运中心站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各客运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到位、运行良好。

  在双流县客运中心站,周伟首先来到该站安全检查点,并通过电脑查看了车辆安检情况。记者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对出站车辆进行检查,站点墙壁上贴有应班车辆安检情况公示栏。公示栏中记录了检查时间、不合格车辆牌号、所属公司、不合格原因、整改措施等。记者看到有一辆车被检查出刹车漏气,给予停班处理。

  明(7)日将迎来全国高考。周伟特别询问了接送考生的客运车辆,要求安全第一,做到确保万一。

  在出站口,周伟饶有兴趣地登上一辆公交车,检查该车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看到车窗旁挂着的安全锤,周伟问乘务员会不会使用,乘客会不会使用。他指示乘务员,乘客上车后一定要给他们讲讲安全锤的作用及用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