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客机空中遭遇发动机故障 智勇机长冷静应对

2009年06月06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深航客机空中遭遇发动机故障

  智勇机长冷静应对安全返航

  人民网民航频道电 2009年6月5日晚23时12分,深圳航空一架波音737-800飞机,执飞无锡至深圳的ZH9702航班。起飞时,机组发现机身左侧传出异响,根据仪表判断是左边发动机出现故障。

为保证旅客的生命安全,机组沉着冷静、果断决策,迅速与无锡机场取得联系要求返航。飞机在起飞11分钟后,于23时23分安全返回无锡机场,机上人员状况良好。

  事件发生以后,深圳航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在十五分钟内赶到了机场,面对旅客进行解释和安抚工作,并立即调派其它飞机,亲自陪同返航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对于小部分选择退票和改签的旅客,也在最短时间内办妥所有手续。

  深航负责人表示,深圳航空一直非常重视安全飞行,保持着16年安全飞行的安全记录。坚持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保障飞行安全,牢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

  据业内人士分析,波音737-800飞机的两个机翼下各有一个引擎。当其中一个出现故障后,剩余的引擎仍可继续运转,能够保障飞机的继续安全飞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