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开辟山体垮塌抢险救援绿色通道

2009年06月06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武隆6月6日电 (记者王金涛、王晓磊)为保障救援工作有效开展,重庆市紧急开辟抢险救援绿色通道,并调集大批施工装备和人员,准备进入崩滑体现场。

  记者6日从重庆市交委了解到,为保障武隆山体垮塌救援工作有效开展,重庆市交委将重庆主城内环高速公路、渝湘高速重庆至水江段开辟为抢险救援绿色通道,截至6日12时,已免费通行830辆抢险救援车辆。
同时重庆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还在水江高速路出口设立专门的服务点,为过往的抢险救援车辆提供后勤保障

  目前,重庆市交委组织的7辆挖掘机、7辆装载机,近10辆运输车已经到达崩滑体现场附近待命,准备进入现场施工。此外交通部门还准备了备用的10台挖掘机、14台装载机、50辆运输车和300多名施工人员,目前正在武隆县城待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