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近两万大学生赶考社工 被聘用后可落户北京

2009年06月06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左颖代丽丽)6月6日上午,北京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考试在全市15个考点同时开始,共1619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争聘2600个社工岗位。按照规定,考试合格、符合条件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被聘用后,可在北京落户。
这次招考的录取比例约为6比1。

  这次考试全市共设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个考点。今天早上,记者在北京交通大学看到,仅这一个考点就设置了近100个考场,占用了3栋教学楼。考生当中的女生人数明显多于男生。还有的学校派老师带队,组团赴考。

  今天的考试结束后,将由全市统一组织阅卷,考试成绩和分数线在网上发布。面试将在本月下旬进行,面试人数和招聘岗位比例为1.5比1。

  各个区县最终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序,拟定聘用人选。

  关于被选聘的高校毕业生的待遇问题,市委社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选聘的高校毕业生将安排在社区服务站工作,按照有关规定,与所在街道(地区)办事处签订服务协议,人事档案转至工作所在地的街道(地区)。符合条件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被聘用后,可办理北京市户口。同时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