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拉网排查垮塌现场周围地质灾害险情隐患

2009年06月06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6日电(记者朱薇)记者6日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气象部门预报6日晚至7日将有大到中雨的情况,在现场抢险救援的地质队正在对周边地质灾害险情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研究部署做好泥石流调查和防范工作。


  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副总工程师李进财介绍,根据2007年重庆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调查,武隆县有各类地质灾害545处,分布在城镇、集镇的点有58处,分布于农村地区的点有487处,威胁人口11.8万人。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均落实了群测群防和专业监测工作措施。

  李进财表示,此次武隆山体垮塌处的危岩属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之一,垮塌事件发生后,国土部门迅速开展次生灾害和新增灾害的排查工作,全县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尤其针对气象部门预报6日晚至7日将有大到中雨的情况,在现场抢险救援的地质队正在对周边地质灾害险情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研究部署做好泥石流调查和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