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全力做好遇险失踪人员家属善后安置工作

2009年06月06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6日电(记者朱薇)记者6日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抽调260余名干部全力做好遇险失踪人员家属善后安置工作,将重点解决遇险者家属切身利益问题。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表示,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武隆县委县政府组织260多名县级机关和乡镇干部,按照“三包一”机制,即每三名干部负责一户遇险失踪人员家属的方法,对遇险者家属及亲人进行心理疏导、安抚情绪、解决生活困难、帮助扶持、发展生产。


  重庆武隆县委宣传部部长钱虎表示,对遇险者家属的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后的善后安抚处置工作将切实解决遇险者家属切身利益问题,具体的赔付标准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执行。

  记者另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政府已紧急部署全市开展地质灾害和房屋安全隐患的拉网式大巡查、大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