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宣布将土星品牌卖给美第二大汽车经销商

2009年06月06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5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5日宣布,将旗下土星品牌出售给国内第二大汽车经销商PAG。

  两家公司希望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土星品牌的交易。这是通用公司自月初申请破产保护以来出售的旗下第二个品牌。
2日,通用公司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就出售越野车品牌悍马达成初步协议。

  根据通用与PAG达成的初步协议,如果交易顺利完成,PAG将收购土星品牌的使用权和其他资产,而通用公司则将继续生产土星Aura、Vue和Outlook等车型。

  通用公司于1984年创建了土星品牌,该品牌自上世纪末逐步走向衰落,今年2月通用公司表示欲将其分拆或出售。

  根据重组计划,通用汽车将只保留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和GMC四大核心品牌,这4大品牌汽车销售量占通用汽车总销量的80%。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