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人权组织揭露哥委边界出现美国雇佣兵

2009年06月06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保卫人权常设委员会主席桑多瓦尔昨天揭露,政府允许在与委内瑞拉交界的地区存在美国的雇佣兵,目的是监视委内瑞拉的革命进程。

  桑多瓦尔说,哥伦比亚政府将那个地区变成一个混乱的地区,带来严重的社会、经济和公共秩序的后果。
由于越来越多的美国雇佣兵的存在,那里距委内瑞拉领土只有几公里,已经成为战争的舞台。他发表上述讲话时,国会和平委员会的主席、参议员、选择民主中心的领导成员拉米雷斯正在访问边界地区。她和众议员蒂克一起,在边界地区会晤了社会组织、农民组织和人权组织的发言人。两位议员负责检查边界地区迫害、强迫迁移、敌视、大规模关押、司法外犯罪等影响社区的代表和政治反对派的情况,然后向国会提出报告。(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