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调查称不能排除失事客机遭炸弹袭击可能

2009年06月06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仍不能完全排除法航失事客机曾遭炸弹袭击的可能。

  阿尔斯拉尼安对媒体说:“目前,尽管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而且说出来也许会让人们感到震惊,但是我们并不能百分之百排除失事客机上有炸弹的假设。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5日也曾对媒体说,截至目前,在调查法航客机失事原因方面仍然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此外,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6日还发布消息说,法航失事客机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2时10分至2时14分之间曾向地面发送24条信息,显示失事客机多个系统出现故障或暂停工作,其中包括飞机的自动驾驶系统当时并未工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点击图片进入本网专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