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越边民友好论坛签署边民友好大联欢宣言

2009年06月06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6日电 (记者王军伟 樊宇)6日,首届中越边民友好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召开,来自中国和越南边境省区的几百名代表出席论坛。论坛上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分别代表中国和越南签署了《中越边民友好大联欢宣言》。


  宣言说,中越两国完成陆地边界勘界立碑工作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为两国各自边境地区人民生活稳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创造了前提,也是通过友好协商、和平谈判解决国家关系中存在问题的好经验。

  宣言说,中越边民将尊重并维护在两国边境及界碑,大力推动两国边界地区人民友好交流,加强合作,为把中越边界线建设成为一个和平、稳定、友谊、合作与发展的边界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言重申,中越将保持密切合作,本着“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精神,根据“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十六字方针,不断巩固和深化中越两国人民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中越边民友好论坛,是“2009中越边民大联欢”活动的一部分,这次活动于6月5日—8日在广西防城港市和越南广宁省芒街市举行。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