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高考试卷现已平安运抵各考区

2009年06月06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6日电(记者谢建伟通讯员宋潇潇)记者日前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目前广西高考试卷已全部平安到达各市、县。与此同时,各市、县的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全面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和监控系统也已运行。

  同时,广西为本次高考选聘的3万多名高考工作人员已经就位。
6月6日,有关人员将接受考前的最后一次考务培训,下午开始布置考场。

  今年,广西部分市、县对历年参加高考考试工作人员建立档案加强管理,表现不好的人员不再续聘。百色市对培训合格的考试工作人员,发放合格证并给予继续教育学分。河池市对涉考工作人员的政审记录进行严格审查,加强监考员,特别是首次参加监考工作的人员进行规范化分类培训,通过模拟演练,使涉考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考试环节的规范操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