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美国登山队员攀贡嘎山失踪 已发现一遗体(图)

2009年06月06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攀登四川境内贡嘎山不幸遇难的多位日本登山者长眠在四川省磨西镇燕子沟内,82岁的王姓村民年复一年地志愿守护日本友人的亡灵。图为他向来访者介绍日本登山爱好者当年攀登贡嘎山的故事。中新社发肖龙联 摄

  中新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杨杰)记者6日晚从四川省登山协会获悉,搜救队员6日9时13分,在贡嘎山爱德加峰海拔约4000米的地方,发现了一具美国登山队员遗体。其余两名失踪队员仍在搜救之中。

  美国爱德加登山队3名成员于5月1日进行贡嘎山海螺沟地区的燕子沟内,在攀登海拔6618米的大雪山脉爱德加峰时失踪,其后失去音讯。
3人均办理了合法登山手续。

  得知3人失踪消息后,四川省登山协会、当地景区管理局于本月4日庚即组织上百群众进行了大规模搜索。6日上午两名搜救队员发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尚未确定其具体身份。

  据了解,四川省登山协会仍在增派人手,前往开展搜救工作。6日又派出了2人,将于当晚到达大本营。7日,国家登山队队长王永峰将与另外三人前往出事地点。

  甘孜州对此事高度关注,组成了包括外事、旅游、体育等部门在内的应急搜救小组,开展积极的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