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增至7人

2009年06月06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卫生部官员6日傍晚表示,上月31日从美国搭乘英航班机,经伦敦抵达南印度的一名28岁印度男子,将病毒传给了2人,使得境内H1N1新型流感确诊病患增加为7人。

  卫生部国家传染疾病研究中心主任拉尔向媒体表示,这名患者在抵达南印度海得拉巴市之后,并没有向机场隔离检查小组报告任何症状,直到本月2日才向当地指定医院表示发烧、发冷和喉咙痛,经检验证实感染新型流感。


  拉尔说,卫生当局随即对该名男子返国途中和返国后接触的人进行追踪,发现该名男子20岁的兄弟遭到感染,经检验呈现新型流感阳性反应。此外,卫生当局也追查发现一名与该男子同机的邻座4岁半女孩也被感染,经检验一样呈现新型流感阳性反应。

  女孩的母亲经检验虽呈阴性反应,但卫生当局不敢轻忽,准备再进行复检。

  拉尔表示,自上月13日以来,印度境内至今共发现了7起H1N1新型流感病例,尤其本月至今不到一周共发现了5起新型流感病例。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数字,至5日为止,全球共有69个国家证实发现2万1940起新型流感病例,其中125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