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为英语听力考试上“双保险”

2009年06月06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6日电(记者谢建伟通讯员宋潇潇)记者日前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广西大部分市县为英语听力考试安装了一套新的播音系统备用,给播音环节上了“双保险”。另外,各考点都针对英语听力设备防潮、防鼠、防雷等方面做了专项应急预案。


  在高考前,广西各考点对英语听力考试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维护,检查到每一根线路、每一个接口、每一个喇叭、每一个插座等是否运行正常。对于备用电源的是否能正常使用、维持的时间长短、线路切换方式等都进行了实战演练,做到了心中有数。配备了备用发电机的考点多次进行设备测试和人员培训,保证发生停电事故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使用不间断电源的考点,已提前将设备接入学校广播系统的电力线路,保证覆盖到每个考场的每个喇叭,而且持续供电时间在40分钟以上。

  各考点都按时进行试播检测,技术人员也进驻考场提供技术保障。同时,各考点都加强了对听力设备的安全保管工作,防止人为破坏;加强了考点周边环境治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环境对外语听力考试的干扰。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