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共享世博盛宴 上海世博会无锡宣传周启动

2009年06月06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6月6日电 (记者洪晓红王慧村)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长三角中心城市无锡正式启动“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无锡宣传周”活动,与上海携手共享世博盛宴。

  “上海世博会是长三角共同的盛会,已经成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促进区域融合的巨大引擎,长三角各城市将与上海一起作为共同的东道主盛迎世界。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在启动仪式上如此表述。

  据国家统计局预测,在上海世博会六个月会期中,预计有七千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云集上海,其中超过六成的参观者将在江浙等周边地区作顺道旅游,可产生直接经济收入近一百多亿元。

  “世博蛋糕”的诱人香味正越来越弥漫在长三角各城市,以上海为中心的各周边城市正迅速行动起来,与上海一起合力办好世博。沪外首家世博游客中心今年四月落户太仓,江浙沪三地旅游局联手推出世博之旅精品线路,包括以“东方水城苏州、太湖明珠无锡、中华龙城常州”为核心的新江南水乡游,以“博爱之都南京、城市山林镇江、烟花水都扬州”为核心的“博爱之旅”线路等。

  无锡市委宣传部长王立人介绍说,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无锡于二00七年就已启动与上海世博会的对接,今年五月该市推出四四二世博旅游网络欲迎世博期间的百万大军,目前由该市参与主办的上海世博主题论坛“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的筹备都在积极推进中。

  在今天的无锡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无锡入选的“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四个示范点”同时揭牌,“我们大家的世博”图片展也在无锡博物院拉开帷幕,掀起了长三角地区共迎上海世博会的推介高潮。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