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景区远离滑坡事故地 粤业界称旅游不受影响

2009年06月07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6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黄翠萍)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5日突发山体垮塌,令不少市民关心起最近大热的武隆世界自然遗产景区,与武隆世界自然遗产景区有协作关系的广东旅行社南湖国旅6日称,天坑三桥、仙女山、芙蓉洞、龙水峡地缝等武隆四大核心景区皆远离滑坡事故地铁矿乡,进入景区亦完全不经过铁矿乡方向的道路,因此当地旅游完全不受事故影响。


  据南湖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铁矿乡位于武隆县境西南,而天坑三桥、仙女山、芙蓉洞、龙水峡地缝等武隆核心景区则位于武隆县北部,与滑坡地方向相反,而且旅游团从重庆到武隆的路段完全不经事故发生地,因此对武隆旅游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市民可以放心参团。

  据了解,武隆作为著名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地而被人们广泛认识,近来更成为广东游客热捧的新兴旅游地。为进一步推广当地旅游,武隆世界自然遗产景区针对7、8月旅游旺季主力军的学生团体推出了“亲子1+1武隆暑期出游计划”优惠举措。

  即日起,学生在南湖国旅等广东各大旅行社营业点报名参加任一武隆线路,即可领取武隆世界自然遗产景区发放的“武隆景区学生护照”。凭借此护照,学生即可免费游览武隆天坑三桥(门票55元)、仙女山(门票50元)、芙蓉洞(门票70元)、龙水峡地缝(50元)等四大景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