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闪耀“星尚大典” 姚明、周迅获奖(组图)

2009年06月07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应妮)6月6日晚间,星尚传媒在北京星光影视城盛大举行“2009星尚大典”。姚明、周迅、宋慧乔、张国立、安娜·苏等一众明星及名模、设计师汇集此次星尚大典,星光闪耀中见证“星尚传媒”盛大揭幕。

  作为国内第一个时尚传媒产业群“星尚传媒”华丽登场。星尚多媒体产业群包括星尚电视、星尚网、《星尚OK!》杂志、星尚手机报等。

  从2001年走到今天,历经九年的时间,星尚传媒已确定以后每年的星尚大典,都会向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时尚流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锋、经典人物,对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人和团体致敬。
2009星尚大典“年度星尚人物”,星尚传媒将向他们授予“经典之星”、“公益之星”、“先锋之星”。

  本次星尚大典的明星阵容涵盖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地,横跨时尚,艺术,音乐,电影,设计,摄影,娱乐,体育,动漫等各个领域。宋慧乔、姚明,周迅、张国立、林熙蕾、王喜、李威、高圆圆、杨宗纬、林志炫、关锦鹏,马楚成、设计师AnnaSui(安娜·苏),名模刘雯,PhilipHuang,音乐家李传韵,李云迪,莫华伦、剧作家海岩,以及著名动漫形象Hello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以及国内动画的时尚人物喜洋洋和灰太狼等各界知名人士等皆来到现场。

  其中,姚明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周迅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宋慧乔获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并同时担任亚洲熊猫爱心大使。对于“经典人物”称号,姚明调侃自己“老了”,身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他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是一个上海人,他会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周迅自2008年成为联合国环保亲善大使,近期她又成为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获得“环保公益人物”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时尚的盛典,著名美国时尚品牌安娜·苏的时装秀以及本土设计师吉承的品牌秀为现场观众带来2009流行趋势。

  东方卫视6日晚对星尚大典进行全程直播。同时,包括香港TVB8卫星频道,台湾东森,纬来电视网,澳门中华卫星电视,北美旧金山KTSF,LA18台,加拿大FairChild,新加坡MediaCorp新传媒,马来西亚WATV频道,以及北美麒麟电视,马来西亚DETV都将播出这一时尚盛事。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