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27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2009年06月07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7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

  昨晚11点解除隔离

  记者 张姝 通讯员 詹雅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卫生局通报:经过7天医学观察,与杭州市甲型流感确诊病人同机来杭的27名密切接触者都没出现发热或其他流感样症状。

昨晚11点,这27人全部解除隔离。

  27名密切接触着中,18名杭州本地人士,居家隔离;9人集中隔离。

  杭州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是5月30日晚赴澳旅游回杭时,在萧山机场被测体温异常,没进市区即被送到萧山区一院入境人员隔离病房,后又被送到定点医院治疗。至昨天,入院治疗已进入第7天,体温已连续3天正常,无任何并发症。昨天,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为她进行首次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市六医院负责人说:“根据卫生部出院标准:一要患者体温正常,流感样症状消失至少3天以上,没并发症,临床情况稳定;二要流感样症状消失后次日起,连续两天甲型流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两项符合,则可出院。如果患者周日的检测结果仍为阴性,顺利的话,下周一就能出院了。”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