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接连发生少女吸毒 再有三女子疑滥药送院

2009年06月07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六日电香港接连发生少女吸毒事件。继四名中学女生被揭发日前在校园吸毒后,香港屯门泳滩六日下午再有三名女子怀疑滥药送院,事件中有四人被警方拘捕。

  消息指,下午接近四点,屯门泳滩的救生员发现三名少女神智不清,怀疑他们滥药,于是报警。
警员到场将三人送往屯门医院治理,并在她们及另一名少女身上检获怀疑危险药物,于是将她们拘捕。

  在同一日,港岛玫瑰岗中学证实,该校四名女生曾在校园内吸食俗称“k仔”的氯胺酮毒品,校方已报警跟进事件。

  不过,校方其后在她们身上和书包没找出毒品,警方到场了解后,由于找不到任何证据,而四人又表现正常,因此建议交由校方处理。

  校方今天举行记者会称,涉及事件的包括三名中二和一名中四女生,其中一人承认,在星期二的午膳时间,四人一同在更衣室内吸食“K仔”。校方已通知家长,并了解这名学生是否有吸毒前科,暂时未有任何处分,校方会在下星期向家长发信,详细交代事件。

  香港青少年吸毒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关注,今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时下不少青少年对吸毒无知。

  该调查显示,百分之九的受访小学生认为,吸食摇头丸和“k仔”不会容易上瘾。两成受访者不认为吸食摇头丸和“k仔”等毒品会损害自己在朋辈间的形象;一成二受访者也不认为吸食软性毒品会令他们前途尽毁。

  该调查访问了新界区三十九间小学,共二千七百多名小四至小六学生。负责调查的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体担心,将踏入青春期的小学生,抗拒毒品的能力薄弱。该社团建议将抗毒教育由初中延伸至小学阶段,提升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及教导他们处理情绪及朋辈的关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