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浪女马路中央捡食物吃被撞飞 肇事车逃逸(图)

2009年06月07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保安追上撞人面包车,逼其回到现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实习生邢晓雯)昨日凌晨3时许,白云区太和镇一酒家附近,一名40岁左右的流浪女子捡食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面包车撞飞,当场身亡。据称,肇事车辆逃逸后被保安员追回。

  昨日凌晨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女死者年龄约40岁,衣着破旧,双脚赤裸躺在路中间,旁边有一摊血迹。不远处停着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右下角车灯损坏,车头左侧有凹痕。

  据现场一名出租车司机称,他当时看到那名流浪女朝路中间一个塑料袋走过去,打开袋子并坐在路中间找东西吃。
突然,一辆面包车从大原村方向开过来,速度很快,“砰”的一声,女子被撞飞出去5米多远。“可能当时视线不好,司机没有见到有人坐在路中间。”出租车司机称,面包车撞人后迅速逃离了现场,现场立即有人报警。不久撞人的面包车被附近保安员追上并逼着开回现场,交警赶到后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