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不排除人为因素(图)

2009年06月07日0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六·五”事故亲身经历者、在事故中受伤的谷万芳(音)接受采访。病床上的谷万芳神情憔悴,眼睛里还存留着一丝劫后余生的惊恐和慌乱。谷万芳说,事发当时事故公交车上先后窜出两股浓烈的汽油味,随即火势便蔓延开来。中新社发王萌 摄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处发生自燃。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中,初步核实有20多人遇难,受伤人数不详。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等已赶赴现场。图为公交车残骸。中新社发肖龙联 摄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6月6日下午成都市政府就6·5公交车燃烧事件召开了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事故处理的最新情况。

  目前,此次事故中受伤的74名伤员仍留院接受治疗。
分别住在六家医院。危重伤员20名,极危重伤员增加为6名,各家医院正在全力救治。

  住院治疗的伤员中,已有70人明确身份。经成都市公安局法医鉴定,遇难的25人中,男性10人,女性15人。目前已有10名遇难者DNA比对成功,确认了身份。其他遇难人员身份仍在确认中。相关部门就伤亡人员赔偿问题已经进行初步研究,具体的赔偿办法需要根据事件调查的定性结论而定。

  成都市交通委主任胡庆汉展示的图片显示,事故公交车上,配备有安全锤。事故原因不排除人为因素。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