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场女服务员遭3男子痛殴 保安与众人围观不理

2009年06月07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女子躺在地上 本报记者 聂莎 摄
女子躺在地上 本报记者 聂莎 摄

  在巴黎春天百货5楼

  女服务员被3名男子殴打

  本报讯(记者 聂莎) 昨日,长春市红旗街附近巴黎春天百货的一名女服务员在商场内被3名男子殴打。该女服务员被打后在地上躺了足足4个小时。

  女子被打躺商场地上

  昨日14时许,李女士躺在巴黎春天百货5楼地上,她衣服上都是脚印,脸部表情看上去十分痛苦,她周围有许多人在围观。“我被打了……3个男人,是另一个服务员叫来的……他们打了我跑了。

”李女士断断续续地说。

  “我们在5楼同一家店子卖鞋,半个小时前吧,3个男人来到我家店子骂她(指李女士),骂得很难听,骂了一会儿他们回到对面一家帽子店。因为我们原本正在点货,那3个人走了之后她就拿着账本去仓库对账,去仓库需要路过那家帽子店,她刚走到那,刚刚骂她的其中一个男人就出来拽着她打,我赶紧过去劝架,这时另外两个男人也开始上来打她,我就劝不动了,被推搡到一边。他们3个男人就把她一顿拳打脚踢,她被打倒在地上,接着帽子店的一名女服务员就跟那3个男人一起跑了。”李女士的同事说。

  女子称被打是因为早会抢位置

  “无论如何,3个大男人也不应该打一个20多岁的女人。”“姑娘,他们为什么打你?”看到李女士躺在地上,逛商场的群众都这样问。

  “今天上午商场开早会,我背后突然被人推了一下,回头一看,正是那家帽子店的服务员,她说:‘这是我的位置,你不能站在这里。’我觉得莫名其妙,每天的早会大伙都是站着的,领导在前面讲一会儿就散了,谁也没有固定的位置,而且她还突然推我一把,我当然不能让给她,我们当时就吵了一会儿。其实,她就是欺负我是新来的。”李女士说。

  “回到店子,她又过来骂我,我们就又骂了一会儿。下午,她又找来社会上的3个男人一起冲到我工作的店子来骂我、打我。服务员之前为一点小事儿吵架也挺正常的,但这是两个女人之间的事,我真没有想到她会找3个大男人来打我。”

  “经理过来说你办牌了吗?”

  直到17时许,李女士仍然躺在地上没起来,“一是我的腿实在疼得站不起来,二是商场的态度实在太气人了,我觉得特别委屈,不想起来。我被打时好多人围观,保安也惊动了,但保安没管。最后我被打倒在地上,一名楼层经理过来说:‘你办牌了吗?你连牌都没办。’说完她就走了。”

  “我5月31日来上的班,还没有办理商场的胸牌,可是那名楼层经理怎么能说出那种话?太没有人情味了!言下之意是我没有胸牌商场就不管了吗?我是在商场里头挨打的呀,现在打我的人跑了,商场起码应该通过她的帽子店老板同我协商一下这个事儿。这件事儿的整个过程商场是有监控录像的。”李女士说。

  记者没有找到李女士所说的那名楼层经理,商场保安部负责人表示:“这也不是商场导致她挨打的,她非要在这里躺着,我们说了让她先去看病,钱的事再跟进。而且她报警了,监控录像不能给你们看,会交给警方处理。”

  18时许,李女士由男朋友送到医院就诊,李女士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