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天通苑相亲会“妈妈团”唱主角(图)

2009年06月07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昨天上午9点9分9秒,天通苑社区相亲会准点开锣。比起略显羞涩的年轻男女,专程来替孩子相亲的“妈妈团”成了全场的主角。

  “姑娘,你是来相亲的吗?”一走进活动大厅,随处可见正在四下张望、寻找的大妈们,全场几百位参与者中,近一半都是“妈妈团”成员。她们不但相互交流儿女的情况,还搭伴行动,谁相中了哪家的闺女、小伙,老伙伴们就一起上前“搭讪”。

  相比之下,角落里的年轻人则显得羞涩和低调。
在主办方的组织下,单身男女玩起了踩气球等小游戏,很快就熟络起来。

  最热闹的是贴满报名信息的公告栏,不少父母聚集在此,戴着老花镜、攥着纸笔,认真地筛选信息。“硕士?这个好!”“这个年纪太小!”王大妈边记录,边打电话向女儿“汇报战况”。

  活动主办人员“虫二”说,本次相亲会参与者近400人。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把有意愿的报名者信息存入天通苑社区网的“鹊桥资料库”,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继续寻找意中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