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宁德将组织台湾商品展和设立台湾工业园

2009年06月07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德六月六日电(徐钊)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成为即将举行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环三都澳”第十届宁德投洽会的一大亮点。组委会人士六日告诉记者,本届投洽会将精心组织“台湾商品展”,设立台湾工业园,引进一批台资项目,并着力于电机电器、船舶修造、水产养殖、茶等产业展开与台湾业界的对接。


  以“交流、合作、投资、发展”为主题的“海峡西岸·环三都澳”第十届宁德投洽会将于六月十六日到十七日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中共宁德市委书记陈荣凯早前表示,要充分利用宁德投洽会的经贸活动平台,加强与台湾商协会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宁台全方位产业对接。

  据了解,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五百名海内外客商将赴会。一些跨国公司、五百强企业和中国的民营企业百强等企业的负责人,也表示将来参加投洽会。

  截至六月三日,本届投洽会已落实可望签约项目一百五十三项。其中,外资项目二十三项,拟利用外资五点二四九七亿美元;内资项目一百三十项,总投资一百四十五点四五七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