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海军称找到2具法航班机乘客尸体

2009年06月0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西海军说,他们找到本周初失踪的法航班机上的尸体。

  巴西海军发言人周六(6日)表示,他们找到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国航空公司班机的尸体,当时飞机上载有228人。


  阿马拉尔上校在北部城累西腓对记者说:"我们证实已经从海中打捞起这架法航班机的碎片和尸体。"

  他表示,这些尸体是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六8时14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时14分)从海中打捞起来的。

  他后来补充说,打捞起来的是两具男尸,此外还有一些氧气面罩和一些与机上旅客有关的物品,其中包括一个背囊和一个装有一张机票的手提皮箱。

  此外,巴西海军还打捞上来一个座椅,但是现在还无法证实座椅是否来自失踪飞机。

  这些尸体是在巴西北部海岸外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东北约800公里处的大西洋海域打捞上来的。

  验尸专家已经出发在路上,准备检验这些尸体。

  法国航空公司载有228名乘客的AF447班机周一(6月1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飞机在大西洋上空从雷达上消失。

  法国当局正调查飞机失事原因,目前已知的是飞机曾遇上风暴。

  搜寻人员希望尽快找到连接飞行记录仪的两个声纳信标。

  法国民航官员此前表示,人们可能永远无法找到在大西洋失踪的法航客机的飞行记录仪。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