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逾20亿元助卧龙生态重建

2009年06月07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彦殊)记者从5日在蓉召开的全国林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灾后重建在多方努力下加速推进。我省还力争到2010年底完成90%的林地植被和大熊猫栖息地恢复任务,全面恢复林区基础设施。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出席会议。

  多项资金正在投向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灾后重建。其中包括香港立法会批准援建卧龙项目投资14.0417亿元,已落实资金653.5万元;国家林业局已同意投资2.7亿元用于卧龙的香港援建项目征地等19个项目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今年计划下达1.789亿元;省林业厅在省生态修复项目中安排2.45亿元,用于卧龙的植被恢复等4个大项目,今年计划下达1.47亿元。卧龙特区两个乡镇的农房和基础设施重建被纳入广东省潮州市和揭阳市的援建范围,总投资分别为5498.8万元和7358万元。

  截至5月底,全省39个重灾县林业生态修复项目累计开工26个,占恢复重建项目总数的35.1%,完成林草植被和大熊猫栖息地恢复39.96万亩,占规划任务的6.2%;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占恢复重建估算总投资的7.1%。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