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防兵清点遗体眼圈通红 12年未见如此惨烈火灾

2009年06月07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清点遗体 消防老兵眼圈通红

  在关于“6·5”重大事故的各种图片、视频中,都记录下一个站在公交车头右侧灭火的消防官兵,他就是第一个投入灭火的一中队战斗一班班长王业斌。

  王业斌对记者说,当时公交车所有玻璃窗都破碎了,火焰完全烧开,在烈火浓烟的包裹下,车上能见度很低,但隐约能看见车上有人影。

“回来后战友们都不说话了。”王业斌说,事发时头脑里只想着把战术动作做好,事后回想起来才感觉到沉痛,遗憾没能将乘客救出。“当兵12年,没见过这么惨烈的火灾。”王杰回忆起上车时的一幕,脸色凝重。

  王杰说,清点过程中他和战友看到几具年龄较小遇难者遗体时,心里特别难受,下车时,4个人眼圈通红。

  成都传媒集团记者 程璞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