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视察农场 强调要继续集中力量发展农业

2009年06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6月7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咸镜南道咸州郡东峰合作农场时说,农业是建设强盛大国的主攻战线之一,全国、全民要继续集中力量发展农业,促使农业生产取得划时代的转变。


  金正日在视察中说,朝鲜耕地面积有限,要解决粮食问题,最快捷的方法是贯彻劳动党提出的“两茬作物”方针。这一方针已取得了成果。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根据地区的特点推进“两茬作物”运动。他说,要充分发扬干部和农民的创造性,按照当地的气候、土壤条件引进优良品种,大力开展科学种田,努力提高农业的集约化、科学化和综合机械化水平,把农村建设成为具有现代技术的文明富裕的社会主义农村。

  《劳动新闻》当天配发了金正日视察的4幅照片,但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该报6日曾报道金正日视察咸镜南道端川市工厂企业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