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地各部门联防联控抗御甲型H1N1流感(图)

2009年06月07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5日,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病毒分离室进行病毒标本处理。新华社记者沈汝发 摄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 题:携手共抗疫情——各地各部门联防联控抗御甲型H1N1流感

  新华社记者

  4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墨西哥和美国发生的疫情已构成“具有国际影响的公共卫生紧急事态”。

  从这天起,一种新疾病甲型H1N1流感由西半球进入全球公众的视野;从这天起,地处东半球的中国,一场防御流感病毒的“健康保卫战”科学有序地展开。


  一个多月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指导下,各地各部门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原则协同作战,携手筑起抵御流感疫情的牢固防线,有效预防疫情的快速传播和扩散。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