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蚌埠四千名干部再次扫街 市长称将长期坚持

2009年06月0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蚌埠62家单位的约4000名机关工作人员再次走上街头,参与文明创建。此前的5月20日,数千机关干部冒雨扫街在全国引起广泛议论。昨天,蚌埠市张学群市长表示,扫街行动将长期坚持。

  昨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在蚌埠市胜利路和淮河路上,佩戴文明宣传标牌的机关干部随处可见。
在胜利中路,蚌埠市科协工作人员李红影正在认真地擦拭交通护栏。李红影告诉记者,单位通知时声明,如果家庭有事可以请假,但他们单位没有一个人请假,都来了。

  对于干部集体扫街一事,一些群众表示了理解和赞许。市民胡春杰认为:“毕竟,环境卫生越重视会越好!”不过,也有市民认为,集体扫街是可以解决一些脏乱差,但如何保持蚌埠城区持久干净,主管部门应早日拿出方法。

  “要让公务人员树立蚌埠就是自己家这样的观念。”昨天上午,蚌埠市张学群市长在结束清扫活动后接受新安晚报记者采访,他表示:“劳动光荣!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使公务员改变作风,体察基层民情,同时还可以增强自身体质。开展这样的义务劳动将是一种长期坚持的行为。”(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李勇、安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