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渭南东半城停水 预计8日凌晨恢复供水(图)

2009年06月07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图:管道老化、重车碾压导致供水主管道爆裂 本报记者 李华 摄
图:管道老化、重车碾压导致供水主管道爆裂 本报记者 李华 摄

  爆管渭南东半城停水

  自来水抢修队24小时抢修,预计8日凌晨恢复供水

  本报渭南讯 (记者 李华) 自来水主管道爆裂,渭南东半个城区供水中断,数千市民酷暑天吃不上水。城建部门对受影响市民表示歉意。

  昨晚6时30分,记者在城区华山大街(西潼路)与民生街十字路口看到,马路上挖开4米深坑,往城东供水的直径约0.4米的水泥管道已断开。市民曲建民先生表示,自己是临渭区运管所职工,最近几天气温很高,5日渭南最高温度达到40℃,可附近家属区自6日凌晨就开始停水了,晚上还好办,可白天酷热难耐,家里停水,做饭、洗衣、如厕简直成问题。

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一天了,可家里还是滴水没有。出租车司机徐先生反映,家里一大早就停水,他脸都洗不成。市民刘先生说他只好买矿泉水洗脸。

  记者赶到渭南市第一医院,医生表示水压很低,自来水很小,医院厕所停用。在海兴住宅小区,保安表示没有水。南塘路经营饮食店的吴先生表示,没有水,影响饮食卫生。

  渭南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队队长刘宏表示,华山大街与南塘路、民生路交叉口埋设的水泥管道老化,加之该路段为西潼路城区段,过往重车碾压,导致管道爆裂,城东的民生街、老城街、胜利大街、人民街等处数千市民用水出现困难。他们在24小时抢修的同时,已派出5辆应急供水车在受影响路段轮流送水。截至6日晚8时,已抢修完毕,只等封闭水泥凝固就可接通,预计最迟8日凌晨恢复供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