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工大教授服务队赴四川灾区指导青年农民创业

2009年06月0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7日电(记者曹霁阳)哈尔滨工业大学近日组建了由4位教授组成的“教授服务队”,奔赴黑龙江省对口援建的四川省剑阁县,为当地青年农民提供创业指导。

  据了解,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哈工大通过捐款、派遣专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灾区提供资金、物资、人才等全方位支持。
在国家确定黑龙江省对口援建四川省剑阁县以后,哈工大第一时间与剑阁县签订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剑阁县合作备忘录》,对剑阁重建进行全方位支援。

  今年5月,剑阁县政府发出邀请,希望哈工大的老师们能对青年农民创业进行指导。得知这一消息后,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4位教授主动请缨,希望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服务队成员、曲世友教授说:“目前地震灾区正处于恢复建设时期,能够提供智力支援,对于我们这些从事经济研究的高校老师来说,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我们一定会完成好。”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