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航空”八日揭牌 两架飞机由巴西飞抵天津

2009年06月0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六月七日电(记者田齐)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将于八日举行揭牌仪式。当日,两架喷涂天津航空LOGO的全新E一九0飞机亦将由巴西飞抵天津,这将使天津航空支线客机数增至五十三架。


  即将揭牌的天津航空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保税区共同出资建立,注册资本十三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天津航空的前身大新华快运成立于二00七年三月,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支线航空公司,隶属海航集团。目前,拥有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九个运营基地,开通航线九十余条,飞行城市五十余座。

  六月十日起,大新华快运将正式更名为天津航空,并完成系统切换工作。届时,机场广播、机上广播、值机柜台显示屏等处,大新华快运的标识与语音播报将全部替换为天津航空。原大新华快运航班代码GS不变。

  “天津市场需要什么样的航线,我们就开什么航线。”天津航空总裁刘开宏表示,天津航空市场的概念非常清晰,那就是围绕环渤海区域的中心城市天津,开通环渤海区域的通达航线,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天津航空发展规划显示,至二0一二年,天津航空公司将达到一百架以上的机队规模,航线网络遍布全国,突破五百条,通达一百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二十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一千五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