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将搬迁居民85人 拆迁房屋2000多平方米

2009年06月07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武隆将搬迁居民85人拆迁房屋2000多平方米

  新华网重庆频道6月7日电 今日下午3:30,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武隆山体垮塌灾害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垮塌灾害事件抢险救援最新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说,目前,现场救援队伍正在对山体垮塌区域进行密切监测和隐患排查。水利部门对堰塞湖密切监测结果:将搬迁居民85人,拆迁房屋2000多平方米。

  重庆市水利局局长朱宪生已经率水利专家抵达因垮塌形成的堰塞湖现场,正在对当地的沟,叫做和平(音)沟的上下游进行超前分析和排查;并一批气象专家对气象预测,对可能的雨情量和时段进行不间断地分析。

  经过对和平沟(音)上下游的排查,目前需要搬迁的农村居民39户85人,需要拆迁的房屋2000多平方米。目前,堆积体的整个状态,未来的走势,上下游的情况都在指挥部的掌控之中。

  同时,现场还对险区鸡尾山东西中西南北上下左右可能的险情进行监测和预警。重庆市国土地勘部门已派出20多个专家分成20个小组,对鸡尾山垮塌体各个方面进行监测。

  重庆市政府最近也专门发出了全市大面积排查地灾等各种隐患的紧急通知,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真正体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