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地质专家认为武隆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突发性

2009年06月0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华龙网快讯:专家认为武隆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突发性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6:03分电 (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5:55分,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二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家的地质专家、相关学者在现场确认这次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的突发性。

  据悉,几年前,重庆市地质部门就在事故发生处发现有危岩的隐患点,当时国家专家确认这一个危岩点垮塌方量是10万立方米。2005年,当地政府按照各级专家划定的险区范围立即搬迁了山下的乡政府和周边群众300多人。

  国家地质专家、相关学者在6.5垮塌现场确认、实地判断此次山体垮塌严重具有十分明显的地质灾害的特征,具有典型的突发性。

  据介绍,国家级专家现在正在现场做深入的研判,以便得出最终的结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