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纷纷报道法航客机失踪人员悲情故事(组图)

2009年06月07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哈里斯夫妇的恩爱照片
哈里斯夫妇的恩爱照片

跳舞好手沃尔斯
跳舞好手沃尔斯

帕特里夏一想到丈夫就哭
帕特里夏一想到丈夫就哭

  各国媒体纷纷报道失踪人员——

  法航客机里的悲情故事

  □陆靖 国际周刊专稿

  法航客机失事,举世震惊。尽管飞机还没有找到,但有关方面已经表示,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很小。

  事故发生后,各国媒体都对失踪人员亲友进行了大规模采访报道,许多悲情故事,让人心碎。

  机组人员——机长出生世家 副手妻子同行

  虽然法航没有公布失事飞机的机组名单,但是法航的飞行员工会证实了机长的身份——马克·杜博伊斯。

让人意外的是,马克出自一个 “法航之家”。马克的父亲,竟然也是法航的飞行员。正是因为父亲的耳濡目染,让马克也选择这个天空中的职业。

  马克今年58岁,在法航驾驶飞机20多年了。他的父亲让-保罗·杜博伊斯,退休前也一直是法航的驾驶员。就在去年3月,他以89岁的高龄去世。

  马克在法航的飞行时间,已经有11000小时了。2007年2月,他获得驾驶空客A330的资格,得以驾驶这种双引擎的大型客机。而这个型号的飞机,正是这次发生事故的飞机机型。在出事前,他已经有1700小时驾驶A330的飞行时间。

  在这架飞机上,马克的副手是大卫·罗伯特和皮埃尔·塞德里克·伯尼。罗伯特37岁,1999年加入法航,飞行时间6600小时。 2002年4月,他获得驾驶A330的资格。皮埃尔·塞德里克·伯尼,32岁,2004年加入法航。有3300小时的飞行时间,去年6月才获得驾驶A330飞机的执照。

  不幸的是,皮埃尔的妻子伊莎贝拉,也在这架“致命”航班上。38岁的她作为波尔多中学的老师,前往巴西旅行,然后乘坐丈夫的班机返回巴黎。

  除了飞行员外,法航还有9名工作人员,其中8名是法国人,一名巴西人。其中,客舱服务组长是安妮·格里芒特,49岁,也是法航的老员工,工作了将近25年。

  地质学家夫妇——赴欧工作旅游 计划两人世界

  美国的媒体,也以充满伤感的口吻,报道了一对可能已双双赴难的美国夫妻。这是一位地质学家和他的妻子,他们到欧洲是为了工作和旅行。

  迈克·哈里斯任职于美国石油与天然气生产商丹佛能源公司。他被派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工作,上个月刚刚度过60岁的生日。他的妻子安妮·哈里斯,今年54岁,是位物理治疗师。

  这次乘坐法航飞机,迈克是为了去巴塞罗那参加一个研讨会。然后,夫妻俩会在巴黎度过5天的两人世界。

  得知噩耗后,安妮的姐姐玛丽悲伤地说:“他们夫妻俩都热情善良,讨人喜欢。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唯一感到欣慰的是,他们能够一起赴死。他们已经结婚16年了。 ”

  摩莉·斯奈芬诺是这对夫妻在里约热内卢的邻居。她说,这对夫妻让人怀念,“这真是可怕。想起来依然忍不住流泪和震惊。这让我再次想起当时和他们告别时的情形。几天前,我还是他们的邻居。现在,一切都已经改变了。 ”

  斯奈芬诺说,以往每逢周六,哈里斯夫妇都跟自己全家在一起,一起跳舞,一起野餐,一起去一个当地专为英语国家的人开设的社区酒吧。

  斯奈芬诺还记得,在迈克60岁生日宴会上,他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块潜水板,那正是妻子安妮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谁都看得出,他们相互热爱,充满了生活的乐趣,”斯奈芬诺说。

  英国工程师——手机尚可拨通 妻子企盼夫归

  据英国报道,失事客机上有5名英国乘客,其中一人是61岁的工程师科克利。科克利的妻子帕特里夏知道客机失踪后,试过致电丈夫的手机并听到过响声,她认为丈夫不可能随着飞机沉进海底。人们知道他丈夫手机能够打通后不断拨打,希望电话能够有人接。

  科克利夫妇俩育有3名子女。帕特里夏透露丈夫为一个油井工程到巴西出差4周,回国行程一度有变,到最后一分钟才改乘失事班机。他的生意伙伴说,他原本想搭前一趟班机,可惜满座。

  帕特里夏说:“我唯一希望是不断打他的电话都能响。如果电话能响,即表示电话不会在海底。这就是我的希望。我无法承受他回不到家的事实,我们计划好非常美满的未来,如果他回不了家,我便没有将来。 ”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