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部官员通过系统巡查13省高考考场情况

2009年06月0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今天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等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亲切看望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通过国家教育考试指挥平台视频巡查系统检查全国高考组织工作,巡查了解四川、辽宁等13个省份考场情况。


  陈希强调,2009年恰逢建国60周年。高考作为中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振奋精神,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切实做好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以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考。

  在视察中,陈希还通过视频巡查系统与四川、西藏、浙江等省区负责同志通话,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希望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再接再厉,精心做好考试、评卷、录取等工作,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和改革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