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高考第一天考风考纪良好

2009年06月07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7日电(记者庞革平)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广西各考点正常平稳,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良好。今天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到南宁市一中和南宁市一职校考点检查考试工作时,要求社会各界要积极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考风考纪良好。


  在检查工作中,李康一行仔细察看了考场布置及各项考务安排情况,详细了解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以及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仔细察看了考场秩序和无线通讯探测车的配备与运行情况。李康认为,各考点准备充分,服务周到,环境良好。她对各相关部门和考务工作人员为考生提供的高质量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李康表示,今天只是高考第一天,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教育事业,支持高考,齐心协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考务人员要继续加强对考试的监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她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责任十分重大。确保高考万无一失,服务考生,以人为本,就是维护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部门联动,尽职尽责,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考,全力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广西普通高考报名人数30.1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男女比例各占一半。全区共设考区90个,考点239个,考场9972个,监考员总数为22050人,自治区还派出289名巡视员到各地检查高考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