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官员: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不能排除任何假设”

2009年06月07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7日电 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航客机日前失事的原因目前“不能排除任何假设”,当务之急仍是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针对近日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发布的关于失事客机航速测量仪出现问题的消息,比瑟罗说,即便真的证实失事客机航速测量仪出现问题,这一“单一的故障”也无法解释法航客机失事的真正原因。
他强调说,截至目前,“我们还一无所知……所以,我们既不能肯定某种假设,也不能排除任何假设”。

  比瑟罗说:“目前事件的最新进展是,巴西方面再次打捞出一些残骸,如果能够证实(这些残骸)属于法航失事客机,那么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开展调查。而最根本的,还是要尽快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因为留给我们的时间仅剩三周而已。”

  巴西空军6日宣布,在当日的搜救工作中打捞上来两具1日凌晨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遇难者遗体,同时还找到一个箱子、一个装有疫苗注射证明的双肩背包、一个带有序列号的蓝色座椅和一个装有机票的公文包。

  近日,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在几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失事法航客机几个航速测量仪曾出现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而失事客机“黑匣子”上安装的信号发射器也有可能脱落,找回失事客机“黑匣子”的前景并不乐观。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