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与加拿大合作建设农业科技园区

2009年06月07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7日电 由云南省曲靖市人民政府与加拿大天辰国际集团合作建设的云南(曲靖)国际农业食品科技园7日正式开工。

  据介绍,曲靖市人民政府与天辰国际集团合作进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园区运营管理,计划引入世界著名的研发机构、生产企业和云南特色农业企业入驻园区,并探索新的产业运营模式促进农业技术的孵化、转化和交流。


  园区占地5.3平方公里。一期规划基础设施投入25亿元,建设质量控制、肉类加工、水产养殖、植物加工等专业场馆设施。一期园区计划2011年10月前建成。

  曲靖市副市长周玲认为,科技园在促进曲靖乃至云南吸收世界先进农业生产、加工技术和管理经验方面具有广阔前景。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