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三名高考生患水痘被安排到备用考场开考

2009年06月07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六月七日电  (方靖文) 广西高考首日有三名考生因为患轻度水痘,被安排到备用发热考场开考。

  据广西招生考试院官员七日透露,有三名考生出现轻度水痘,被安排到备用考场开考。其中,南宁市沛鸿中学两名,启用了一个备用考场;南宁市第二十九中出现一名,启用了另一个备用考场。


  这位官员说,水痘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初次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传染率很高。他说,根据教育部要,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疫情蔓延,广西各考点在当地卫生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制定了应急预案,除了定期给考场消毒外,还专门设立了备用考场。

  卫生部门派医护人员进驻各考点,以便对高考过程中突然发病的考生进行救治;防疫部门指导各考点定期消毒,切实防范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传播和蔓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