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再度成功克隆出水牛 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2009年06月07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7日电 《印度教徒报》7日报道,印度科学家已利用胚胎组织再度克隆出一头水牛,水牛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这头名为“加里玛”的克隆母牛出生在印度哈里亚纳邦格尔纳尔市的“国家乳制品研究所”,体重43公斤。


  报道说,作为“手导引式克隆技术”的一部分,研究人员利用胚胎组织克隆出“加里玛”。相比培育世界首只克隆羊“多利”所用的传统克隆技术,手导引式克隆技术不仅对仪器设备、时间和研究人员技能水平的要求较低,研究人员还可选定克隆水牛性别。

  今年2月,这家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曾利用一头母水牛的耳部组织,培育出全球首头克隆水牛,但它出生后不到一周便死于肺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