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警方力保高考安全 便衣捉小偷民警助运试卷

2009年06月08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警方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陈立雄 于海澎罗裕秋)2009年高考于昨日拉开帷幕。广州市各级公安机关投入充足警力,积极协助市教育系统做好各考场内以及周边的治安、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各区警方在高考期间每日均安排数名专职民警负责试卷的运送、保管工作。

  由于考点附近的学生、家长与老师等人群聚集,各区警方还在重点路段和场所安排便衣警力伏击,他们和着装巡逻的警察一道,严打试图“浑水摸鱼”的窃贼。此外,考点所在的派出所还纷纷安排相关的社区民警以及治安员、保安员等治安力量进驻到考点学校内,加强考场内的防范工作。

  除维护考点秩序外,各区警方还派出至少3名以上的专职警力,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做好押运、护送高考试卷以及存放点看护等安全保卫工作。公安网监部门也加强对网络的监控,打击各种利用试题进行诈骗的犯罪活动。与此同时,市交警支队派出大量警力,加强各考场出入口及周边的交通疏导和车辆的停放管理工作,并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避免出现交通堵塞,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和畅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