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毒枭造潜艇运毒 毒品流入美国墨西哥

2009年06月08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毒贩自造潜艇运毒,缉毒人员起初觉得那是天方夜谭,而眼下它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哥伦比亚毒贩借助潜艇将毒品输送到美国、墨西哥等地。《华盛顿邮报》6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自哥伦比亚流入美国的可卡因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是经潜艇运送。


  报道称,贩毒潜艇以简单的玻璃纤维做原料,使用普通柴油发动机。哥伦比亚官员估计每艘潜艇造价为100万美元(约合683万元人民币),可能有前军方人员参与设计、建造。哥伦比亚海军将领吉列尔莫·巴雷拉说,每艘潜艇通常携带4至10吨可卡因,艇上人员构成一般为艇长、工程师、水手和毒贩代表各一人。他们酬劳非常可观,但工作环境差,且相当危险。美国官员说,大约70艘这样的潜艇预计今年投入使用,能够运输380吨可卡因,在毒品黑市价值数十亿美元。(宗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